close

 


感覺上這個寒假過得真糜爛呀...
印象中都是在玩

1/27~1/31管樂寒訓
四天在彰化 最後一天在台中
話說第一天帶著一大個行李+棉被+隨身包包
就這樣搭公車到國三重
淳杉就只帶一個包包  晚上不打算睡的樣子

然後搬樂器...
再來是高一和高二各坐一台遊覽車
外籍生雅立和Theo也有去喔

在往台中的路上
有人提議要唱歌
不過你們知道嘛~
遊覽車上的卡拉OK的MV背景都差不多 配音也很爛
所以我只是在旁邊聽而已...
首先是廢男和阿鬼先生對唱"梁山伯與茱麗葉"
聽了才發現廢男也有女性的一面...(別打我)
皓評先生的歌聲害我笑了:))
到後來都是小號+SAX的兩位活潑(?)的女孩在唱
點的歌都是像"三天三夜"那些芭樂歌
說實在的 只有他們在HIGH而已
我受不了這個頻率啦~

我們先到明道大學的宿舍放行李 再去大學那搬樂器
第一天光這樣就快累死了 唉
而且還要用走的回去宿舍
隔天早上還得走回來  晨跑都免了  到大學是為了吃早餐
到那大概45分鐘吧 好像ˊˋ(第三天我們是給指揮載)

這五天都是早上分部課+下午合奏
晚上也有練
中午吃完飯睡覺的地方就是在教室外的桌上
看過去真的很像"停屍間" 哈
記得某天團練的下課時間還跟Theo借電腦玩
但是真的練得很累啦(這樣說誰相信阿)

第二天
我們這房的可能是時間太多吧
竟然開始打掃宿舍= =
不過地板弄乾淨了很有成就感
還為了不讓地板弄髒去宿舍附近的全聯買拖鞋...
社長查房時整個傻眼

討厭的是我月經在第三天來ˋˊ
還好有全聯 不然到時候會很尷尬

第三天和第四天的晚上
我都跑去男生宿舍找學長姐玩UNO
第四天還玩什麼"終極13寬"
不過反應慢的我使得這遊戲變得不好玩  抱歉啦~
這兩天凌晨3.4點才睡

最後一天
坐遊覽車到台中的老虎城
但我一路上都在睡...(明明8點多才醒)
演奏時可能是天氣太冷的關係
所以大家的實力才沒發揮出來
全國賽會更好
之後要搬樂器 準備回台北
睡覺坐在淳杉旁邊
他的頭一直靠到我的頭
醒來發現我脖子扭到
而且我習慣坐著睡時戴帽子
結果外套上的帽子的毛有淳杉的口水
他聽到還說:這可以促進生長~

這幾天指揮辛苦啦~還得把我們載回宿舍
(沒有打得很詳細~到時候再問我吧)

過沒幾天
回阿嬤家不知要做什麼= =
住到初四就回來
紅包今年拿了不少

2/9回學校補考
考完馬上和凱翔先生去偶摳家~(完全不在意狀)

隔天返校打掃
掃完只剩一個半小時團練 唉

要開學囉~
好想趕快看到各位 嘻

到時候見喔
趕寒假作業去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