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的一年又到了~
去年很多事呢!!

99.10.29
這天是萬聖節前兩天~
都要謝謝雅立!!

還有刻南瓜呢~(接下來的照片幾乎都是甯姐的)

湘芸:快把錢交出來!!!(我的臉是雅立畫的喔!沒帶道具被處罰:P)
 

99.12月
日本富士高校來台
如果那時是子瑜的課一定很HIGH
剛好在117啦!!在他們班還講一點日文
結果他們班跟我們班成強烈對比ˊˋ
我們好悶喔= =
英文也不能和她們溝通(代表台灣英文比較強!?)
只好使用翻譯機+比手畫腳
跟她們相處的時間只有一節課><


很明顯吧!沒穿制服的就是啦~她們長得很可愛(欸)

 

聖誕節前夕班上辦趴踢~
我們在最後一節做薑餅屋

雅立烤的呢~但薑味還真重...

這張證明我很愛吃=ˇ=

還有交換禮物喔!(我沒提供= =)

主持人是湘芸~臉上被我沾巧克力醬:P

多虧有雅立 我們才有這個活動!!

 

99.12.31
我.雅立.孟熹.偶摳.酷酷.凱翔.精靈去好樂迪唱歌~
偶摳過馬路時還虧女教官(?)
唱歌時點了幾首感性的歌
結果酷酷變哭哭啦!!!
凱翔先生也唱到哭了 真是的~
那天才發現孟熹唱歌很好聽喔!!!
雅立不會唱中文歌 只好跟著我們一起唱
她說:看到認識的字就唱啦

一出來就馬上拍~(照片取自孟熹)

 

今年1/3淳杉生日~
真是的 大我兩天(計較啥阿)
結果我吃了蛋糕就回家 別介意啊!!

 

1/5我生日
謝謝宮女的卡片(前一天就送了~要一起支持westlife喔!)
謝謝神的巧克力餅乾(盒子上寫好多話喔!我丟不掉了)
謝謝小雙的卡片和吊飾(有毛耶!我好喜歡)
謝謝鴿子先生的卡片和手套(不懂送這幹嘛= =?)
謝謝雅立的紙碗(當場寫當場送給我咧~中文寫得很好看)

 

管樂前15分鐘
在練團室外面的桌上
雅立把蜂蜜蛋糕拿出來
因為沒有蠟燭
她就在蛋糕上插了16根巧克力棒(蛋糕好痛~)
然後開始唱生日快樂歌
通常是唱中.英.台語是吧
這次又多了外籍生Gustaf的瑞典板(旋律一樣喔!)
雅立唱西班牙版時~騰維先生硬要插進來
唱西班牙文:chupamelavalliga…(涵義很髒~我不能說)
班上有蔡旭翔.淳杉.雅立.和偶摳陪我一起過
還有管樂的各位!!
謝謝你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