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8科成績都出來了
4科及格4科不及格是怎樣啊我= =

好險平均有60(有差嗎?爛的科目還是爛呀ˋˊ)
希望能像喇叭蔡說的
第二次會更好=ˇ=

最近上課常常沒什麼精神
還好隊長常常會打我不讓我睡著(這是以後要多打我的意思!?)
哈哈隊長人很棒XDDD

10/15.老爸從大陸回來
問我媽他什麼時候去大陸

她說老爸把工作!!!
意思是在我爸找到工作之前他會一直在家><
這樣我出門不是更容易被限制了嗎?
我要自由啦!!!

希望接下來這幾天跟老爸不要起衝突

家裡我跟老爸最不合的說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