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考國文跟社會
考完國文下一節是自習課
因為目前地理最爛 我就很努力的在看地理
但是我越看越難懂阿
而且眼皮越來越沉重...

結果看書看到睡著
沒差  我醒來時剛好下課鐘響了(準備等死的心態XD)


再來是考社會~
因為浪費太多時間在地理上
害得我最後兩題是用猜的

該不會就因為那兩題讓我成績退步了吧

 

 


最後一節是大掃除~
我廁所夾完垃圾後
因為太無聊就跑去刷馬桶
馥姐也很無聊也跑去刷廁所門(有默契=v=)
最後全校集合在走廊

聽生教和主任在那裡說一堆廢話
之後全校放學
每個人都跟自己的朋友約出去玩
我呢 就在家裡當宅女上無名打文章...

早知道上次段考就不要考到第五名

害我現在壓力超大的

我不想退步啦><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