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10點多幫我媽買牛奶 
順便幫我弟買GASH點
在全聯附近的全家買((只有那家買得到我要的
準備結帳時...

發現有一個員工看起來好眼熟
就跟他聊起來惹...

我:我怎麼覺得你看起來好眼熟?
鋁箔包他哥:有嗎?我也覺得你蠻眼熟的
我:你該不會是李XX(鋁箔包)的哥哥吧?
鋁箔包他哥:咦?你怎麼知道?我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?
我:圖書館阿...
鋁箔包他哥:是噢...

 

之後結帳完畢
才剛從全家出來沒多久
發現他沒給我GASH序號!!!
我就再回去全家問:


鋁箔包他哥:有什麼事嗎?
我:呃...你好像有東西沒給我...

鋁箔包他哥:什麼東西?


才剛講完
一個叔叔把鋁箔包他哥沒給我的序號拿給我
邊K鋁箔包他哥的頭邊說:

你這個都忘了拿 還要別人回來提醒你

聽到這對話時其實心裡有一點暗爽
回家的路上就為了這件事一直笑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