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快被一個人氣死了!!!
他拿玩具棒打我頭
別人打就不會痛 偏偏他打我我頭就痛得要命
(P.S:我最討厭別人打我頭 而且是打得很痛的那個 因為我會發飆)
沒錯!!!他那時已經把我給"惹火了"
他離開之後 我才發現我手流血了!血還一直流!!!
我跟朋友借衛生紙才慢慢把血止住
擦血時我還一直猛罵髒話(發飆時才會)
我知道他是開玩笑的啦
但是人的耐性也是有極限的

那時在我旁邊的朋友 抱歉喔...
我不是故意要罵髒話的啦...

之後在校門外看到陳周和乾哥
過分ㄟ 聯合起來嚇我!!!
害我差點哭出來!!!
我知道我愛哭啦...
沒辦法阿~我這個人很容易當真的ㄟ><
後來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
只是坐旁邊發呆= =
之後才和他們一起回家
邊走邊和遙遙她妹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